close
晚上的禱告會   似乎靜到 聽到風聲 雨聲

一進去  看著熟悉的背影  文媛彈琴的背影 

以及牧師忙著練唱詩歌 

我....幫牧師打投影片

八點到了  只多了 二個人 

過了十分 再多了三個人

三十分   應該沒人來了吧! 

我也搞不清今天投影片的是誰?? 就這樣

我左手要幫牧師配唱 右手要拿投影片搖控器

雖是敬拜  但....無聲 無聲  只聽到師母、牧師、我的聲音

禱告 也是無聲.....無聲    也是只聽到 三個人的聲音

其實  心裡其實已經沒像以前那樣  想說? 為什麼教會目前處於這種景況

到教會十一年   也看了好多了 

經歷過教會的軟弱 也經歷過教會復興 

就這樣 有人被扶持  有人就永遠離開  

不是 神出了問題  而是人出了問題

主耶穌直到被釘十字架時,還是

為我們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什麼 我們不能呢??

我們都只是一般的信心   要有神的信心

神要做的事  是沒有一件不成就的 

我一直相信  土城教會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我是信心的領導者   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