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老爸  生日快樂喔!

想到自己也能成為你的家人

每一年 每一年 都能為祢慶祝生日

心裡就很喜悅

雖然今天  在工作上不能盡都順利

搞的自己好生氣 好無奈

心情好低落   今天也沒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或許是提早在六、日,在教會的慶祝就High了不行

真正到了這個日子   居然  下了班   就只能回家睡覺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個時刻  祝我的耶穌老爸 生日快樂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的生命  不一樣了

我要永遠 永遠 做你的家人

每年的12月25日  都要為你歌唱  為你慶祝生日

因為這種愛的力量 

只能從祢那裡得到

生日快樂   耶穌老爸


詞曲:趙治德 主唱:璽恩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