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之泉–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詞:沈亮君 曲:胡本琳

我看見 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 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 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 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 祢的美意 從此不 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 流奶與蜜 引領我 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 得蒙救贖
主啊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

上帝讓我知道  我是誰  也讓我認識 神自己

上帝的美意  有時好像來的太慢  人常常不由自主的尋求世界的方法

但殊不知  上帝要我們學 等候

最常聽到人說  這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

所以 停止抱怨  定晴仰望 神

因祢是我的唯一

有時候  我們的腳步太快  反而看不見上帝要給我們的恩典

停下腳步  聽聽上帝的聲音

無論 美意如何  只管順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