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生日的那天  發生了奇妙的事

雖說 我還是忙碌的服事中  過生日這回事 還真沒想過

謝謝我所愛的人 給我的所有生日祝福

金魚、宛娣、宛娣的妹  謝謝你們的義大利麵之聚會

小弟弟小妹妹 那充滿沒誠意的生日祝福  注意你們的"蠟蠋"

雅音、雅玲  謝謝你們喔!!  很實用的生日禮 我很愛~

小街  是"有沒有那麼"感人啦!! 看到你們手繪本  差點飆淚

咻美  注意你的"阿莎力"  只付現金的個性 還是沒變  

阿母 你的"一百元"  誠意~~大概接近0  哈哈!

王執事 你送的MissSoft化妝包  我很喜歡

還有所有的生日簡訊  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睿哥  你精心設計的生日驚喜  還有生日禮  我很感動  謝謝你!

淡水紅樓  越夜越美麗  我二個妹妹 我知道他們有"餓翻"的現象 哈哈

細節就不多說了  但  但  但是

居然聰明的我都沒發現  你的計劃  算你厲害 

還有我們家二個妹妹  還真有演戲天份

最後 最後  謝謝你們所有  我的喜悅  謝謝上帝

DSC08293.JPG 

DSC08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