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詞/曲 李思華 D&K

因為你的愛
黑夜變得溫暖
總是對你
對你那麼的依賴
就算世界已不存在
還有你與我為伴
你讓我
讓我沉睡在愛的寧靜海
有你雙手拉著我
我不孤單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is Time I Know
You Are My Only One

羅老媽他生病了 今天禱告會

忘記為他提出來禱告

現在想要聚集大家的力量  禱告吧!

我媽感冒了 今天去吊了點滴  

雖然看似小小感冒 好像病毒太強的關係

導致 有些小喘  和無力感  

希望我媽快點好起來  

現在我也要去禱告 一起期待 神蹟吧!!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