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牧區情人節徵文活動  和大家分享...

123.jpg 

「求你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雅歌書八章6~7節

 

    感謝上帝,讓我有作夢的機會,雖然還沒走入婚姻這條路,還在預備期,但上帝都在我身旁,既然讀到雅歌書,我想用這段經文來做為我的開場白。『放在心上』、『在你臂上』代表我們的愛和能力永不改變;因為愛情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是任何的金錢都無法取代的。

    我的婚姻,我希望這樣開始,我能擁有自己的小家、從找房子、採購家具、粉刷牆壁、美化佈置,我都想自己動手做,因為這才是我的家,小小的,卻充滿愛的氣息,回到家,躺在沙發上,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像電影上的小夫妻,一切都好甜蜜、好幸福。

    設立家庭禱告祭壇,是我想做的事,我好期待我們每天一定要一起禱告、讀聖經,敬拜上帝,不管多累,我都要這樣做!因為這個家,上帝也在,不要忘記!

    擴張我的視界,我想要到國外走走,這也是我想要完成的幸福事,不論到那個國家,我們可以一起挑戰不同的事物,完成一些瘋狂的事,冒險的事,超級棒的。

    結婚後,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工作、有好的經濟能力,我們還要一起煮一大桌的菜、偶爾來個燭光晚餐,也或許來跟上帝約會一下,敬拜禱告到天花板掀開,一起玩will、還有我要跟他一起玩五千張拼圖,一起喝咖啡、對看十秒鐘,然後,就一起規劃未來,生孩子、及孩子的教養問題、給予孩子滿滿滿到不行的愛,帶彼此的家人出遊,每天為他們禱告...等等。

    最後,我要感謝上帝,天父老爸,如果我真的走入婚姻的話,這都要在我的禱告中,並要成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