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能夢想它,你就能做它。」【華德。迪士尼】

最近最愛的一句話

最近  又重看了"活出美好"這本書

裡面真是有許多的奧秘呀!!

改天來設個專欄分享好了   夢想之一

還有  "事奉種子吉他班"  秋文哥指導

其實 我想學琴 也想學吉他

重點 之前花了一個月時間  只為了用鋼琴彈奏一曲詩歌 

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還讓 某人 哭了呢??  

代表 老師(文媛妹)教的好  學生呢?  資質當然好囉!!

所以秋文哥開吉他班  一定要給他參加的  夢想之二

"屏東短宣"  這是我最害怕的夢想  也很想要完成的夢想

但這個夢想  唯一需要的是人和錢  重點來了  還有付出和愛

我一直禱告著  期待有神蹟發生

這個對學生來說是暑期的日子裡

我也有許多夢想  不只是每天都只有工作

我要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