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coo_com]_Black_and_white_photo_of_newborn%20baby%20with%20big%20feathers_ISPC006057.jpg 

曾經,你的存在  讓我每一天都滿懷喜樂

每一天禱告著 希望你平安的長大

常常心裡默默的 在和肚子的你說說話

九週後,

你選擇不再長大  回到到天父的懷抱

我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帝安慰著我  失去的,你以自己來代替

但,淚水還是不停的滑落

直到現在  我的心裡 還是有些小小難過

謝謝牧師們為我的禱告

還有 土城教會  每一個我愛的弟兄姊妹(寶貝)

你們的擁抱  讓我心得著安慰

我相信  上帝要給我的恩典  會比我想像的更美好

我的寶貝 會再回到我的懷抱

讓我有機會當一個幸福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