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小時後的照片 品味我們從前

雖然天真卻有比較瘦的臉

或許夢想都已改變 也少了勇氣冒險

現在你我努力不同的世界

流轉的歲月總令人回頭嘆息

但我依然在祈禱裡守護著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直到 永遠 永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逛雲上的花園 直到永遠 永遠

紛亂的世界說著模稜的言語

別再留戀那生命門外的尋覓

日子一天一月一年一轉眼過去 也許你並不明白我為何心急

只想把握每個機會 要證明 我的心 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