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二天  我參與了讚美之泉的聚會

一樣的敬拜  不一樣的感動
 
同一首詩歌  我們仍然很high 

拍手 舉手 口唱  心和

一切都是自然動作  不需要主領者的引導

很奇妙  一種自在的微妙感覺

在當中  我可以大聲禱告  因為  同時 我的前面 後面 左邊 右邊 

所有的基督徒  也跟我一樣的大聲禱告

我  可以 大聲唱詩歌  呼喊到把國父紀念館的天花板都震動

因為  所有的人 也跟我做同樣的事

你知道  什麼是同心  什麼是合一

如果你有去 你也能感受到....

我不會害羞  也不會退怯

因為  大家都是一起做著同樣的動作 

我好希望 好希望  我的教會  也能被復興

弟兄姊妹 也能被復興  

多點熱情  少點冷淡 

從我自己開始

我這次有特別注視了一下  讚美之泉的每一位服事樂手

他們的專業技術  可說是厲害 但 他們把自己最棒的恩賜

獻給 他們最愛的上帝  

司琴手  鼓手  小提琴  薩克斯風  吉他 貝斯

他們使盡所有的力氣  彈奏出最美的音符

我發現  他們仍然開口 跟著一起讚美

沒有因為他是司琴 他是打鼓 就不敬拜

當牧師要我們拍手謝謝 讚美之泉同工的服事時

他們不榮耀自己  一個一個 高舉雙手 "榮耀歸給 神"

因為他們知道  我今天來到這邊  不是盡情的展現自己

他要藉著音樂 傳福音  

讓更多人 領受 神的愛 體驗耶穌的愛 

我不覺得這個特會是一時的熱鬧   是 神在提醒我們什麼?

為什麼在這裡聚會  我可以得自由

在自個兒的教會 卻好失落?

不是都是敬拜同一位 神嗎?

我該再次被 神復興   神 看我是最寶貝的

打從心底最深處的宣告

復興! 

讓我的愛  就像耶穌    美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