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個禮拜 心情總是起起落落

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台 哈哈

我和沈弟兄 感情路

看似 起起落落

卻也是上帝的考驗 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

他的哭點很低

我的笑點很低

我們之間 還有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場面不斷上演

最近 只要聚會結束 陪他去捷運站

總會 用禱告來做最後的祝福

弄的好像是最後一次見面 哈~沈弟兄...他堅持

我也覺得很不錯 常常用禱告來扶持 是好的


面對大家一直在問的 那時候結婚?

請大家 給我們一點小小的空間吧!

我真的知道 大家非常關心 我也很感動

但是 我真的不想跟大家保證這個時間 也不要亂想

是不是我們二個不會牽手到老 這...這...這....就太誇張了

其實我們二個最需要的

是你們更多的禱告 

而其他的 就由我和沈弟兄 還有那位在我們天上的耶穌爸 

共同來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