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會有達到極限的時候 限度從100 一直爆增到150 200

一直不斷把自己能忍受的限度放寬

因為 

我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弄的那麼糟

也是上帝對我的考驗

累了 累了 該想想為什麼

自己的情緒又變的煩躁 我也不想發脾氣

而 誰想要這樣呢? 

我不是非常的完美主義者 

我只希望 不在為了小事而責怪你

因為你對於這小事所產生的智慧 一定要有

智慧要隨著年齡一起長進 不是退後

只希望在做事前 先想一想後果

先想一想 這樣做是最好

一旦做了 就要去承擔後果

後果有時是好的 有時是不好的

就靠你的選擇 和 決定

你知道我的個性 

我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以讓我稍作歇息的居所

讓我們彼此體諒對方的感受吧!

也把更多的禱告  成就最大的支持動力

上帝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