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我絕對不會被打敗   

你 你  you  滾    不要來破壞短宣 

我們打不倒   因為我們的靠山  是耶穌基督

你 你   臭撒旦  怕了吧!!!

不止要你怕  要你滾   

今天哭完   這是最後一次  

我等下要跟耶穌  打小報告   你  臭撒但  你死定了…哈哈哈

我要把你踩到地板上   大笑三聲

耶穌  Winner      

撒但  loser 

看了這篇文章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  我超正常  ok!

這只是個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