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我很愛的一首新詩歌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  我想到了  "我們"

我們共同經歷許多 美好的故事

或許也有苦 或樂 會有意見不合 偶有小爭吵 

但  我確信  我們正走著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恩典之路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同心禱告。

DSC09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