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  嚴重的疲倦感 又迎面而來囉~

看看自己  變了什麼?

最近發生的事  應該就是 睿哥的爆笑求婚吧!

我想想  他可能是新手  緊張了點  我也是新手級  所以一時也不知所措

但 雖不浪漫  但幸福指數還是破表啦!

謝謝你 honey

每次看著我帶領的青年  一天一天的長大囉!  就看見自己老了

感謝上帝  終於等到他們長大 可以承接一點服事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 未來的服事禾場 是否還能在土城教會 

但我會一直等侯 上帝為我預備的

最近開始上婚輔課了   13對情侶  一對比一對甜蜜  對我來說 真是一大考驗

葉牧師和師母 是很愛笑的老師  上起課來 真的特別輕鬆  自在

跟我們一組的二對情侶  他們感人的愛情故事  我聽了 真的 "鼻酸"了  好美的故事

期待這十次課程  成就我們對婚姻的期待 做最好的預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