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婚輔  才發現了 許多感人的故事

上了婚輔  更認識自己  也認識身旁的那位伴侶

葉牧師 羅師母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夫婦檔

他們的經驗談 常常令我們會心一笑  也有瘋狂大笑的時候

昨晚  真的讓我瘋狂一笑許久

我帶領不少的團康遊戲  

居然發現  婚輔班的弟兄們  對於 解方程式遊戲  有一番獨到見解

男女真是大不同 

男的討論老半天 還沒個結果  永遠無解  女生 衝吧衝吧! 一定會有辦法的!

我覺得我們這一班  超棒的  大家放的很開  我想尤其是我和睿哥吧!!

想低調都沒辦法  

真是不好意思

在課程中  我也聽了一位弟兄  很棒的信主見證   我聽完後 只有一個感想

上帝 要揀選你成為他的兒女 一定有他的計畫  因為他早算準你會拒絕  逃避

就算我們再怎麼拒絕  總有一天  終究會乖乖回到天父懷抱

這就是 天父超級的愛

我很喜歡聽別人說故事  尤其是真實故事

在婚輔班  像是找到知心 找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地方

昨天的課程  我和睿哥 都受益不少  最後我們一起向 神感恩禱告

也把婚姻大事  放手交給 神

最後要補充的

其實 到現在 可能還有多數人覺得  婚姻是要遇到了才知道 到時候再解決 覺得婚輔沒有必要

我覺得真的大錯特錯了 

我們的婚姻 有上帝   祂才是 唯一能存在 在我們婚姻中的第三者

從聖經來看婚姻 

才知道  上帝早就計畫好了一切

只要順服 上帝的帶領 

婚姻  一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