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  真的好愛我們

我們  也真的好愛祂

讓我們"真正"認識了彼此…

我常常會為了服事 推掉所有的約會 計畫

但 這次 我真的想要為我們的未來 做了這樣的決定

參與這二天一夜的婚前溝通營

才知道  原來這一切  也是 神的計畫

謝謝 愛鄰的葉師母和怡杏 協助我們報名的事宜

二天的營會  真的給我和睿哥 上了寶貴的一課

自然的真情流露  傾心吐意的分享彼此

參與的每一對學員 都是這樣的真實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感受

我和睿哥  也會隨著他們的故事 而高興歡喜 甚至落淚難過

因為每一對的愛情故事  都好像是在述說著我們的故事

謝謝廖牧師和師母  引導我們進入更深度的了解

我想我哭了半包衛生紙有了…

因為 我和睿哥連聽別人的故事也要掉淚

我很感謝每一對教導夫婦  他們的樂意分享 讓這個營會加了不少分 

我們不論是 遊戲  戲劇  分享  都看的見我們"超級努力"

因為我真的是  笑翻了   好開心認識他們

還有我的伙伴們

到最後 我們二個還捨不得放開手哩  不斷的溝通分享  溝通分享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又回到三年前的甜蜜感

我們 真的好感謝上帝  

因為祂  我們再次找回自己  也找回我們的愛情 

我們更能緊緊依靠的對方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