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會不會是場”鬧劇” 哈~

早在端午節前 就定下的”烤肉大會”

為了我們家工程師的”幸福”

我邀了我的好同學 沒想到來了六個!

也拉了我妹和睿哥來當電燈泡

哈哈~

之前還說大話 說絕對不會讓我的同學無聊

夠了喔!

冷場不知千百回

就一直在”自我介紹”

走了一圈自我介紹 繞回來後 還是”自我介紹”

有完沒完呀!

我只好一直的幫他們”自我介紹”哈哈~

老人團 真的是很難搞定!

一旁的交九老人團 一直猛喝酒

一旁的我妹和睿哥 就猛烤肉

而且我呢!就猛跟我同學聊天兼”自我介紹”

哈哈~

不過 好羨慕發哥他們的宿舍 好漂亮!

燈光美 氣氛佳 空間大 

我們廷亞 對員工真是讚到無話可說耶!

真的很想住在那邊! 我已跟發哥預定那間空房了!

哈哈~ 那邊將成為我暫時的居所

十點就結束了 今天的老人團烤肉大會 

期待下次 我們的工程師 振作點!

不要再冷場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