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禱告了許久 也期待了許久的九份之旅

所有的小朋友 預備好久  只期待這二天有很好的表現

看著他們 從一開始的文案  分組  討論  排戲  禱告

說真的 我這個區長  還真沒插手太多

他們幾乎自己動手做 

但 颱風打亂了大家預備許多的行程

活動前一天

我還真的很緊張 該怎麼辦?

要取消?!要延期?!

但是 這些小朋友  堅定的口氣 我們禱告!

不要取消~ 好嗎?

文媛他們 就跟我說  你就跟睿哥 好好的享受這二天

就當做你個人的退修會

唉呀~怎麼那麼貼心呢? 

還自個兒想要禁食禱告 

我雖然上班  還是用行動支持他們  早、午餐禁禱

雖然這次活動  有些慕道友的家長 還是不放心讓小朋友出門

有些些遺憾

但  這些小朋友 仍然充滿活力

星期五晚上的星光大道

個個拿出自己的壓箱寶

模枋功力一流

憫慈  主持功力一流  開場詞應該背了很久

我看了 真的是很感動耶  你們真的好棒

晚上要休息了  只見李綺他們一直叫我看看

他們模枋星光幫  整晚一直唱詩歌 彈吉他

晚上 他們更準備的仙女棒 要給李綺一個生日驚奇

他們的貼心 真的會感動許多人

隔天 因為颱風 無法出門進行活動

五人小組又再度出馬

大地遊戲  一切自己即興想

看到我在休息

大家就自動跑到另一個房間

怕吵到我

全部17個人跑到另外一間房

也不怕擠  沒有怨言

唱詩歌  彈吉他 休息睡覺  玩牌   

他們的貼心   真的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

讓我看見 "復興的面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