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培訓會做的一篇筆記

服事的EQ 

教導我們的同工說:當我們越早學會時 服事就越輕省

所以我一直努力在學習

一、順服(完全、馬上)
是領袖,也是跟隨者,都需要有屬靈的遮蓋。

二、受教的心(OK,我可以更好!)

三、要有好的態度(微笑)
在神的愛中,有安全感。

四、對事不對人

五、願做的心(YES!YES!YES!)
我先做,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六、誠實:不在背後批評人
在黑暗中行的事,一定會被顯明。

七、充滿感恩
我現在的位子,不是賺取,這是恩典,神的恩典。

八、要有耐心
不要失去盼望

-----------------------
當我上完這堂課 我覺得獲益良多

以前舊有的觀念 突然間被神 提醒了

才知原來 大家也有這些問題

不是只有自己 或自己教會

我要努力去達成這些目標

就像他們說的 ”越早學會,服事越輕省”

我要加油!

感謝主 這篇筆記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