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asiaforjesus&article_id=18525605
摘自Asia of Jesus網誌

很感動的見證 與大家分享

台北靈糧堂/ Sarah

 第一次參與才品,體會到什麼叫服事。有的時候,服事並不是去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但卻是讓神擴張自己最好的時刻。

 
因為一個給弟弟妹妹學習並享受的營會,從另一個角度看,很難吸引較年長的社青。若不是因著愛,若不是因著渴望看見更多的年輕人遇見耶穌,誰能夠連續五年這樣的付出與投入呢?看著團隊中的弟兄姐妹們,我只覺得每個人都好偉大。

 
四天三夜的活動,真正讓我學習到的是,是在並不喜歡甚至有挫折的服事過程中,可以因為有耶穌,而發現新鮮的樂趣與恩典。新聞片的製作、與經紀公司溝通、與媒體互動...都是一種嶄新的學習,更是一個品格淬練的過程。我們常常努力在無趣之中找到樂趣,在挫折中找到不輕易放棄的動力,但唯有為愛而做,才能永不枯竭。

 
在最後一晚,許許多多的學員將手放在心上,渴望耶穌的愛來醫治他們的時候,我走入人群中,找到那個神要我服事的女孩,按手在她身上。

 在我為她開口禱告前,神沒有給我任何畫面或話語,等了一會兒,神還是沒說話,我只好直接開口為她禱告。奇妙的是,當我一開口,話語就源源不絕的跑出來,,並且我可以感受到那些話語帶著神的能力與恩膏。沒禱告幾句,女孩的淚水就開始滴在我的手上。神只是不斷的透過我來安慰她,不斷告訴她,耶穌沒有離開,也永不離開,並且她所有的感受耶穌都知道。

 
很簡單卻充滿能力的安慰,最後我抱著她兩人一起哭。我感受到耶穌的愛,充滿著大能,溫柔包容又寬廣,耶穌的愛醫治了她,也鼓勵著我。

 我還在努力懂愛,也努力要輕鬆的享受被愛。因為我知道,唯有為愛而做,才能永不枯竭,服事如此,生命奔跑的旅程,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